【博肖】极限青春2(划掉)01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主

*综艺体:如果赞哥和一啵同框《极限青春2》

*私设未公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Ladys and gentlemans,welcome to《极限青春》第二季!”主持人依旧热情地carry着全场节奏,滑手们在座位上欢呼连连。

 

[啊啊啊啊啊啊!开始了开始了!]

[第一第一]

[啊啊啊啊啊一啵我来了]

[官宣也有肖赞啊啊啊啊!合体了合体了!]

[bjyxszd!!!!]

[楼上叉出去!]

 

  “首先,让我来宣布本季节目的赛制。本季的赛制在上一季的基础上,另增一组明星新人小组!每支队伍的领队要选择一位明星新人,作为领队助手,协助完成战队任务!”

  王一啵顺势看向新人候场区的赞哥,冲他先上了个小括号。这个场地一啵太熟了,来到这有种天然的亲切感,让他放松了自己,开始肆意妄为。

  赞哥并没有看见领队区的一啵,只是满脸期待地注视着主持人的方向,笑容一直没变。

 

[哇肖赞好甜!]

[我看见什么了?web在对谁笑!!]

[别问,问就是他哥]

[才第一期,才过了几分钟,就开始了?xqlxql]

 

  “接下来,让我来介绍一下本季的领队!掌声给到王、亿、博!”

  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”滑手们早就通过上一季见识过王一啵的胜负欲,正积极捧场。

  “一啵!一啵!一啵!”有几位直男战队的队员也来参加第二季了!

  王一啵一脸骄傲,又不自觉地瞟向gg,见赞哥笑得正开心,便满足地转回脑袋和镜头打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王一啵。”

  “还有......!”(zz:我还是不cue别人辽~)

  “哇哇哇哇哇!”滑手们来到这个场果然都很兴奋。

  “Now,新人组,肖~赞!”主持人老照顾肖赞了,故意把名字拖得长长的。

  “哇哇哇哇哇!肖赞肖赞!”按理来说,滑手们对新人应该是一无所知,最多在其他电视节目看过,怎么捧得和王一啵出场一个牌面?

 

[啵是不是买通了滑手哈哈哈哈哈]

[滑手们!被绑架就眨眨眼!]

[滑手:被安排的明明白白]

[dd太细致了!gg有望团欺变团宠!]

 

  介绍完所有领队、新人,到了选人组队的环节了。

  “好,接下来,由新人选择你想要跟随的领队。请注意!每期得分最高的战队有一次更换新人的权利!有请...肖赞先选!”主持人细心cue着流程。

  “昂...我选择XX(反正不是web)老师!”肖赞不想舞太过,选择到别的领队麾下避嫌,“其实我想和老师学习滑板很久了哈哈哈。”

  王一啵瞳孔地震,居然不选我?!不选我就算了,还说什么想学滑板很久???是谁在来之前手把手给你补习???

  XX领队和王一啵同款震惊。什么?关我什么事?肖老师我还想保住我的头啊!你要是在我这摔了,我岂不是得...

 

[哈哈哈哈哈王一啵冰冷的恨意]

[王一啵慌了哈哈哈哈哈]

[居然不在一起???]

[楼上的!注意用词!]

[XX领队惨了哈哈哈 web随时监督]

 

  新人选完,轮到领队下场争取滑手了。王一啵一头扎进直男战队的小团体里,故意和他们笑得特别开心,再不看肖赞一眼。整个板场的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醋味。

  多亏了肖老师,这次一啵的队伍里,又没有女滑手。

  肖赞其实发现了自家狗崽崽的异样,不断瞟向王一啵,每次在他快要看过来的时候就摆出一副认错的表情,奈何姑苏醋王根本不看自己。

  中场休息,肖赞抱着滑板小碎步跑到王一啵身边,讨好地笑:“狗崽崽?”

  “忘恩负义,你走开。”王一啵当然明白肖赞想避嫌的心情,可他觉得大大方方的没什么不好。

  “不是你再把我救回来不就好了。你那么厉害肯定第一期就赢。”赞哥好像忘了自己为什么要去别的队,拿出大哥哥的气势,冲一啵比了个大拇指。

  “废话!那肯定得把你捞回来。”王一啵终于对赞哥笑了,有种包在我身上的感觉。

  两人聊得开心,不知这一段居然没有被剪掉!

 

[kdlkdl]

[第一期标题:web英雄救美!]

[bjyxszd!!!]

[别介意,人间值得!!]

[这一季有得看了5555]

[两个崽好甜!]

 

  “组队完成,接下来请各支队伍去到自己的战队作战间领取任务书!”

  一大波人往作战间走去。肖赞不自觉地跟着王老师,走着走着竟和自己的队伍走散了,王一啵推开门那一瞬间,他才发现自己不是这间房里的人。两人对视一眼,都懵了,尴尬地冲镜头笑了笑。

  “我先看看别的房间,啊哈哈哈,我是卧底,卧底。”肖赞心虚地对着镜头解释。

  “对,你个卧底出去。”王一啵显然在憋笑,奶膘越发明显。他扯着赞哥,嘴上说出去,手上却在把人往屋里拐。

  XX领队:我的人呢?

 

[哈哈哈哈哈肖赞xswl]

[心虚二人组哈哈哈哈]

[哎呦太憨了哈哈哈]

[他在拉他哥 明明不想走]

[阿姨使不得使不得!]

[楼上秀儿!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哇,脑补双人综艺好爽!

  随心瞎写,你们随便康康。

  意见建议照单全收!!

  谢谢你们的阅读、留言和点赞!!

 
评论(30)
热度(3083)
  1. 共5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寒酥浮元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