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肖】极限青春2(划掉)22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主

*如果小赞一啵同框《极限青春2》

*私设未公开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比赛结束后,导演并没有当场公布冠军结果,而是打发滑手们回家等信息。

  “怎么办王一啵,我好紧张啊。”赞哥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,王一啵在厕所吹头发,他哥为了等信息,都不帮他吹头了,“我感觉我现在在等高考成绩。”

  “怕什么,不是冠军就不是呗。”王一啵:除了哥哥,其他事我保持无感。

  “可是我好想去看比赛啊~”小赞平躺,想象着世界滑板比赛是什么样的场景。

  “要是这次去不了,之后我带你去。”王一啵关掉吹风机,爬上床把赞哥压在身下。

  王一啵刚准备亲下去,手机响了。

  “啊!信息!”小赞一把推开王一啵,后者落了个空。没想到,有一天竟然是肖赞为了滑板推开王一啵。

  “喔!!!!!”小赞在床上跳起来,“是我们!王一啵是我们啊!”是的,冠军就是王一啵战队,明天能飞去国外看比赛的是王一啵战队。

  王一啵好像一点也不惊喜,拉住赞哥的手,把人重新塞进怀里:“知道了。”

 

  第二天,滑手们在比赛场馆外集合。今天大家没有带滑板,是导演组特意嘱咐的,说有礼物送给大家。

  “来,你们的新板。”导演组拿来一组定制款滑板,板面是动漫版战队的合照,每一个细节都画得很传神,“其余两队的也已经邮寄给他们了。”

  “哇~”滑手们哪里舍得滑,准备拿回家好好珍藏。

  “走吧,进场看比赛了。”导演组领着滑手们从特殊通行道进入会场,入座观看比赛。

  这是一场自由式的比赛,滑手们风格各异,表现得都很精彩。小赞以前只在视频里看过,这次亲眼看见滑手们在场上做这么牛的自由式动作,酷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王一啵也很兴奋,不断地为滑手们呐喊助威,时不时给赞哥讲解招式。

  导演组拍下了大家观赛的画面,他们的眼睛里,全是对滑板的热爱。

  观赛结束后,滑手们回到机场,陆陆续续来到候机室,拍了一段采访。

 

Q:你们觉得这一季最难忘的事是什么?

A(小赞):“我的话...王一啵穿白雪公主裙吧哈哈哈哈哈。”赞哥的笑从第一期第一个镜头一直延续到现在,带给屏幕前的观众许多好心情。

A(一啵):“额...肖赞过杆子那次吧。”王一啵说这句话时,眼神里满满的自豪和宠溺,像是得到了一件大奖那样高兴。

 

[呜呜呜好好哭啊]

[都是关于对方的!!!]

[又一起过了一个季节啊~]

[请你们一辈子一起走!!]

[bjyxszd!!!!]

 

Q:如果要和队友交换一份礼物的话,会选谁?送什么?

A(小赞):“送给领队吧,中国好领队哈哈哈。送他...头盔。嗯。”

A(一啵):“送新手吧,给肖赞。送他一块新板。”

两个人都打着战队的名义,掩饰着自己的爱意。

 

[能不能好好说!]

[啊啊啊啊想把爱宣之于口啊!]

[没事!镜头背后两人是自由的!]

[心里一直只有对方呜呜呜]

[这次绝对搞到真的了!满足了!]

 

Q:拍下一季的话,会邀请谁一起来?为什么?

A(小赞):“当然是王一啵领队啦~他不在谁替我杠把子?(笑)”

A(一啵):“肖赞。”

导演又问一啵:“理由是?”一啵:“没理由。”

 

[爱他没理由!!!!]

[太敢了!没理由!]

[以后谁还敢说王一啵直男555好会啊]

[kdlkdlkdl]

 

  导演问了所有人十几个问题,肖赞和王一啵的回答每次都离不开对方。

  跟拍化妆师躲在摄像机背后偷偷抹眼泪,看了一季了,这对天天秀恩爱的小情侣要和他们说再见了。

  她想,他们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一定还并肩走在一起,一定会一起过得很幸福。


再见,执着热爱的酷盖。


再见,永不言弃的小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写完了写完了!这个合集终于要结束了!

  感谢大家的陪伴♥敬请期待大侦探吧!

  博肖脑洞发动机:1039671272

  意见建议照单全收!!

  谢谢你们的阅读、留言和点赞!!

 
评论(61)
热度(977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寒酥浮元子|Powered by LOFTER